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

虛幻和現實





初加入了行政這行業時我被派往一個專業人士的團隊提供行政支援,需要處理的事瑣碎不堪,行政助理文書雜務融為一體。

Case 1
「飲水機無水了!」
「好,我立即換一瓶新的...」(喂,先生你手瓜起蹍,不怕別人嘲笑嗎?!!)
Case 2
「我Printer食紙呀!」
「哦,讓我看看…」(其實我只懂把卡著的紙暴力扯出來,這個你也會吧?!)
Case 3
「我的拖板不見了,要一個新的,幾時會有?」
「採購連同辦理行政手續的時間約要兩天。」
「吓?乜而家拖板要由德國用飛機運返黎?」
「……」(頂,你自己買囉?!)

難忘一天一堆堆申請表及月結單副本莫名其妙地遍佈我的桌子。原來某銀行有推廣活動引發一股轉戶口熱潮。眼看一個一個同事把此等牽涉個人資料的私人事務假手於我,對他們的信任我唯有感激流涕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